台中城市咖啡馆-App设计

为了让更多喜爱台中城市咖啡馆的朋友们,在台中随时随地都能找到一间心目中的城市咖啡。一个人或三五好友,都能在这充满创意文化的城市中,喝杯咖啡、聊个天、看看展览、休息一下。台中市城市咖啡导览APP,期望能满足您对城市咖啡的渴望。

 

功能介绍

 

咖啡馆地图

若您在台中市里想找个地方坐下喝咖啡,咖啡馆地图可以查询所有台中市内的咖啡馆,您也可以开启地图找出离您身边最近的咖啡馆。

 

 

 

咖啡馆介绍

打开咖啡馆介绍,除了可以看到咖啡馆的照片外,还提供了用餐、wifi、宠物、优惠...等资讯,轻松找到想去的咖啡馆。

 

 

 

故事分享

除了找咖啡馆外,我们还收集了很多关于咖啡的故事,跟您一起分享喔。

 

拍照功能

有3款台中城市咖啡专属相框,可透过手机拍照功能与其合成,并可分享至Facebook给自己、朋友与下载储存与手机空间内。

 


 

 

店家优惠

分享参与台中城市咖啡之咖啡馆店家,其咖啡馆之优惠。

 

勋章集点

透过QR code扫描完成勋章集点活动,集满10个勋章,即可获得由台中城市咖啡所提供之咖啡馆优惠。咖啡馆优惠将以刮刮卡的方式呈现,刮开刮刮卡就可以到指定的咖啡馆获得专属咖啡好礼喔。

相關設計案例推薦